html模版專訪郭采潔:飾演顧裡讓我變得更自信
搜狐娛樂訊 (哈麥/文 玄反影/圖 遠輝/視頻)雖然電影本身口碑欠佳,但《小時代》系列捧熱瞭不少演員,郭采潔就是其一。因為這套電影,原本習慣躲起來的郭采潔當瞭一次有領袖風范的女王。她說,顧裡這個角色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瞭她,讓兒童雞精推薦她獲得自信,並且意識到,原來人可以給自己尊嚴的。

搜狐娛樂:《小時代》系列拍下來你最大的收獲是什麼?

台中滴雞精推薦 郭采潔:自在。自在來自於自信,自信就是來自於顧裡。在群體裡面,顧裡永遠是被打扮的最亮眼的那一個,那個外在給瞭我扮演這個角色時很兒童雞精多的助力,她就是一個必須要撐住全場的人,但是我的性格是習慣在一個安全的范圍裡頭,所以那種姐妹對我的依賴,還有在戲裡面她所擁有的一切,那種自信讓我在扮演顧裡的時候,我就相信我可以撐住。現在結束瞭顧裡的角色以後,我都會意識到,原來人是可以給自己掌聲的。

搜狐娛樂:你覺得郭敬明這幾年的變化是什麼?

郭采潔:他能夠駕馭跟超越的事情越來越多,包括接下來大傢會看見的《爵跡》。他一直以來都是很有信心的,都是很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。知道是一個新的嘗試的時候,他會做很多前期的準備,都為瞭要實現自己心裡想要達到的最好的樣子。

搜狐娛樂:你的新片《對風說愛你》入圍瞭金爵獎競賽,你有拿表演獎的期望嗎?

郭采潔:會很希望。但因為之前自己很期待可以被認同的角色,反而沒有被認同的時候,那真的會有蠻大的失落感。經歷過那次以後,我都會覺得,我想把對於表演的渴望化作最單純的。如果沒有演員的身份,我覺得我的生活,包括我個人最起碼是無聊的。

搜狐娛樂:2015年你演的電影有六七部,工作量太大會覺得辛苦嗎?

郭采潔:拍攝的時候不覺得辛苦,開始要做宣傳的時候就覺得完蛋瞭,全部撞在一起。全球都是這樣,圍繞在女性身上的主要題材真的不多,所以我都很希望可以緊抓著一些我很想要成為的女性。就是即便可能在故事裡面的篇幅不是那麼多,但她總會有一個關鍵性的或者是一個很迷人的性格,我就會很想要跳進去。

但是過完瞭今年以後,明年我想要調整另外一個節奏,把我自己的關註離開自己,回到真實生活裡面或者是路人身上。我很喜歡散步,我想要把我的目光回到這個世界裡面,然後再回到自己的角色上面。應該是說,我可能會告訴自己要舍得一些機會,舍得一些角色,把那個時間去回到不同的地方。

搜狐娛樂:最近傳言柯震東、房祖名可能解禁,你覺得應該解禁嗎?

郭采潔:從事情發生到到現在我都時不時在心中為他們禱告,我也都知道他們在整個過程中很徹底的一個轉變,我很希望可以再有一次機會。對於解禁,我當然很希望《小時代》最終是一個完整的結束。

搜狐娛樂:現在演藝圈被曝光吸毒的越來越多,你覺得是因滴雞精為藝人壓力大嗎?

郭采潔:我覺得可以作為一個因素,但其實也都是好像要把它作為一個合理的借口。每個人就是為自己做過的事情負責,就是這樣。


3266

專訪郭采潔:飾演顧裡讓我變得更自信【點擊進入高清組圖】搜狐娛樂訊(哈麥/文玄反影/圖遠輝/視頻)雖然電影本身口碑欠佳,但《小時代》系列捧熱瞭不少演員,郭采潔就是

滴雞精哪裡買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unz159c2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