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陳楚生:當初“出逃”有些過激 希望能出新專輯
陳楚生:當初“出逃”有些過激 希望能出新專輯

htt台東電動床p://www.sina.com.cn2009年07月15日10:38青年時報


2007年“快男”冠軍陳楚生自和東傢天娛傳媒發生官司糾紛後,已經很久沒在公眾面前露過面。昨天,在安徽衛視一檔大型公益晚會《為愛高歌》的開播儀式現場,陳楚生以主題曲演唱者和推廣大使的身份現身。而且,主辦方透露,陳楚生的出場費是零。難道陳楚生零酬勞借慈善節目要復出?對此疑問,陳楚生微笑回答:“呵呵,我從沒退出過啊!”

復出?我從沒退出過

盡管娛樂圈裡早有不成文的規定,藝人隻要退出大眾視線一段時間,就會被視為退出。不過,昨天當記者們拋出“復出”話題時,陳楚生表示自己從沒有退出過:“之前是因為官司的事情才電動床需要等,但這和工作並沒有太大的沖突。”之前網上曾有消息稱,天娛已和陳楚生私下和解,但他說依然沒有解決,“還在等最後的仲裁判決。我能做的事隻有等。私下和解更是沒有的事。”

采訪中,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陳楚生用來強調“空間”,他認為物質不是自己最大的需求。“我要找到覺得舒服的生活方式。我既然選擇做一個歌手,就需要有更多的時間花在創作上。商業社會下,或許很難擺脫高速度化的工作,可音樂創作來源於生活,那我的生活就必須多樣化,不單一。我需要創作空間。”不過,他也表示當時“出逃”令事情變得如此嚴重有些不妥。“現在想想,以這種方式離開也有些過錯,方式確實有些過激瞭。我和公司談過很多次,但他們答應瞭又反悔又答應,時間就一點一點過去瞭。這和我參加快男初衷完全相悖。”

新專輯?希望今年能出

陳楚生表示,現在自己處於“單幹”的狀態,事實上也並沒有覺得非常辛苦。至於生活方面,也沒有外界傳說的那樣窮困。“法院凍結的是我在天娛的工資,大概200多萬元吧。我在深圳工作7年瞭,怎樣講都還會有些存款。”

陳楚生透露,現在有幾傢唱片公司在談,也並沒有否認其中就有被天娛直指“密謀挖角”的華誼兄弟。將來在選擇一個未來舞臺的時候,他想能在一個更好的平臺去唱歌,他認為合同隻是一份不能完全限制人感情的合約。

另外,他希望等官司結束後,今年能推出新專輯,“歌已經寫出來瞭,在調整過程中。10首左右,最多12首。從深圳到現在,我已經等瞭9年瞭。這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。”怕受官司影響長時間的淡出而人氣下滑麼?“這沒辦法。從我的角度而言,還是早點解脫,過上自己的生活比較重要,希望能被理解。”

電動看護床居家照護床

電動床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unz159c2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